〓卵宮殿〓

天赐的主线

SUN②
第九工作站相对来说是个既清闲又清闲的地方。相对于其他工作站的成员每天都在和结晶怪物搏命(极端情况请勿参考)的状态,这里最辛苦的工作大概就像是这次这样——为科学研究所进行清扫封锁工作。

偶尔,在靠近居住区边缘的地区会有一些区域被结晶(或者其他)研究所划定为实验区——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实验,每次说法也不同,不过多半和结晶有关——之后,身为结晶对策部队的 199 就会接到清扫通知。

所谓“清扫”,即排除目标范围内一切陆地种 level-c 以上等级的生命迹象,陆地种 level-c 等级包括体长超过 70cm 的脊椎动物、一部分在地上跑的鸟类、也包括人。水生生物有另外一套计算等级的方法,不过所幸第九工作站范围内几乎没有什么水系,又是整块的大平原,并且大部分被定为实验区的地方都很平坦宽阔(也许是为了盖实验室?),所以工作内容相对来说更加简单易懂——也就是说,把目所能及的地方都清理成不毛之地就对了。

凡是被发现的目标都会被保护起来,带回到研究所先进行记录和检查,没有问题会放生到安全区域。

 

这样的工作进行过很多次,这次也不例外。只要按部就班的去做,大概在半天之内就可以解决。

 

清扫排查结束之后,这个区域就会用事先建立好的三层特殊的网墙封锁起来,贴上禁止标志,就可以了。研究机构什么时候来接收这些区域则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有时候几个月,有时候几年,有时候再也没有被开启过。但是无论这些地区是否被研究所接收,在贴上封锁线的那一刻起,普通的百姓就再也不能进入了。

 

.
.
.

SDATA-009 帝企鹅中队联合作业记录

日期 xxxx 年 5 月 29 日

执行人员
A~I-Team 内部清扫
J/K-Team 外围、联络、补给

.
.
.

D 小队执行日志
记录员 - 天赐(Leader)

D-Team
Leader/TENSHI
Member/CHEN-SI TANG-CAIHONG SHEN-YOUZHAO LIN-HUAYAN

 

行动区域:目标区域的 NO.5-13 扇形范围
行动方式:分散地毯式搜索
行动目标:确保范围内不存在一切 LEVEL-c 及以上生命体。一旦发现立刻实施保护,并带回研究所,移交给相关部门
工作时间:确保搜索完全部区域的情况下,预计 4 小时 30 分钟。预计时间内未完成搜索自动延长搜索时间;预计时间之前完成搜索可提前收队。
其他注意事项:小队成员发现需要采取措施的目标时立刻向队长报告,未发现特殊情况时每 15 分钟向队长报告一次。队长在任务开始时、任务中无特殊情况时每隔 1 小时、任务结束时分别向中队总台报告。有需要采取措施的目标时,小队长需同步向总台报告。

 

报告记录

6:25
整备结束。一切正常。

6:30
进入工作区。全员分散工作。

7:30
一切正常,未发现任何符合捕获要求的生命迹象。

8:30
一切正常,未发现任何符合捕获要求的生命迹象。

9:30
一切正常,未发现任何符合捕获要求的生命迹象。

9:42
成员报告在 NO.7 号区域发现目标。

9:44
坐标确认 177,25
目标被判定为大型犬类,编号 002

9:49
向目标发射麻醉弹,顺利捕获目标 002

9:51
机动小队到着,目标 002 被顺利回收

10:30
一切正常,未发现除目标 002 之外任何符合捕获要求的生命迹象。

10:50
成员完成全域搜索。
一切正常,未发现除目标 002 之外任何符合捕获要求的生命迹象。

 

10:55
D-Team 收队。

 

普通的 199 工作日完结。


评论

标签 EGG199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