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宮殿〓

#从心底看不起能力者。“过度依赖能力让人变得不会思考”“这个世界不需要这种愚蠢的东西”“回归到没有能力、没有结晶、没有壳的世界”“就算不能回去,也可以把那些弱虫从世界上清除吧”的原旨人类主义激进分子。从小就这么觉得了。因为自己很强,至今也没有遇到动摇这些理念的事情。

#颇受小孩子喜爱。在养子眼里是个“超难对付”的大人,在同僚里人缘不错都觉得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虽然不太有干劲。

#在适当的场合,能力者都是杀戮的对象。性格的关系他会选择稳妥且有效的方式去进行,基本一击必中。
他的敌人要想杀死他就必须①确保自己不在他的狙击范围内或者有对抗狙击的能力②拥有精神系能力或者远距离操作系能力作为进攻武器,最好是唯心原则、非物理规则性的。③以防万一最好有自己失去能力之后还能做什么反抗的考量。


#目前和帝企鹅中队的大家愉快的在一起,晚上下班兼职调教中二病,在他看来也算是一项生活娱乐。

#自己觉得自己很正常。

#只做分内事,从不多管闲事的上班工作、下班回家教育小孩(并从中取乐),利用职务之便进行自己的目的性活动。
被打断的话就解决掉打断的原因,然后回归正轨。平时不太管别人的事,对待同事和朋友以及周遭的人都是合理范围内的亲切。从不轻易相信别人的话。

#父母是普通人,父亲是蓝派。姐姐也是普通人。基本上他的家庭很普通。

#人生的目标或理想:肃清能力者,回归本源人类。
十年前某组织经过瓦解和重组之后使得他的目的更贴近现在这个状态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