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宮殿〓

★天赐的家庭 普通的父母。有个姐姐(年上 9 岁),姐姐 20 岁和男人结婚之后搬走,之后双亲死亡。 4 年之后姐姐和丈夫离婚,独自带着小孩生活,并未和家人联系,直到十年之后姐姐事故死亡,14 岁的儿子由天赐领养。 除了姐姐非要跟男人私奔之外家庭生活很平淡。但姐姐的一生都过的不是很幸福,私奔的对象是个人渣。姐姐死后儿子本来是交给生父,但生父酗酒且生活不能自理,天赐就将孩子接到了自己家里。 这时才是他和外甥的第一次见面。 外甥因为家庭和年龄的关系超级中二病,目前调教中。 在调来第九工作站之前在国家异常灾害管理总局工作。因为接受特殊处分被发配到了乡下工作站。 现在是一个快要步入中年的男人和一个死小鬼共同生活的状态,虽然房子很大但并没有打算租出去,因为“房客大概会受不了跟这种小孩住在一个屋檐下” 虽然是 199 但因为在乡下中队所以也不是很忙,基本上按时上下班之外没有太多的任务,每天都回家做饭玩孩子
★角色有什么钦佩的偶像吗?如果有,是什么样的? 钦佩的偶像没有,喜欢的人偶倒是有,就是 RSB。(如上图,子供向超级英雄动画(。) ps:小 P 是同队的队员设计的帝企鹅吉祥物,“用普通人类的审美来看绝对不能忍”的玩意。

天赐的主线

SUN①

评论

标签 EGG绿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