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宮殿〓

角色名/.
湖井天羽(KOI AMOU【koi 日文的恋 amour 法文的恋】)

角色性别 /.

角色生日/.
6 月 21 日

星座/.
双子座

血型/.
B

身份描述/.
医科大三年级。

上大学时加入学联宣传部,因为性格开朗艺术方面特长,算是在宣传部做的不错。混到副部长之后在父亲“要专心学业”的干涉下没干多久就辞职成普通成员了(当然,也有其他的理由)。不过并没有退出学联,在“毕业之后就来医院”和“大学成绩都保持优秀”的前提下家里默许了他在学联的“课余娱乐”。

目前还呆在宣传部里(以普通部员的身份)。没赶上三年前的大战,自己十分庆幸。

家境富裕,家教正统。父、母、祖父、祖母、家里的狗住在一起。
父亲和母亲都从事医疗工作,母亲在公立的医疗科研机构工作。祖父是某间医院的院长,现在差不多退休了,大部分事情已经交接给父亲管理,父亲理所当然的认定自己接手的事业将来也要由儿子接手。
为了把儿子培养成出色的医生继承人努力中。
本人十分不想当医生,但反抗的程度也就随便说说,最大的理由是从爷爷开始就过着一样的人生了实在太无聊,现在的爷爷就是三十年后的爸爸,现在的爸爸就是三十年后的自己……并不是讨厌医学。所以最后还是按照父母的意思读了医科。
曾经是双胞胎,但妹妹在小时候死了。现在变成独子,母亲很想再生一个,不过一旦想想会有个比自己小 20 多岁的妹妹 / 弟弟就觉得有点可怕。

 

能力判定/.
晶武 适格配型

手机形状:
由一个软金属记忆卡和 152 个小块拼图组成,可以自由拼接成喜欢的样子(边缘磁力收束),也可以拼成环带在手臂上,或者变成项链戴在脖子上(形状随意)。

每一块可以单独显示内容,也可以拼接成一个大显示器,或者部分构成显示区域均可。双面可显示不同内容。可以通过触摸这些小块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安装的声纹转换软件进行声控操作。

激发状态下小块可以悬浮和远程连接。
激活百分率和解体数量成正比,152 块全部释放出去是 100% 激活(一般情况下激活 3~5 个就差不多)

手机的总开关在软金属条上(生体认证)。只要保管好金属记忆卡就不怕有人偷手机(可以远程召回),记忆卡如果丢了……那就没办法了。
平时是把拼图拼成普通手机的样子放在包里,金属器戴在手腕上。

没事可以把手机上的小块抠下来当拼图玩。

借助学联 DATE 的云计算,本身存储量不大。

晶武能力:
形态共鸣。
通过 152 块小块的同时同频强化形态发生场,对设定范围内的所有其他不同事物进行同调干涉从而将不同事物的形态共鸣转化成为可以处理的信息并对其进行影响。

☆采集形态发生场内大量已知信息,从而对眼前的事物进行判断。已知信息越多得到的结论就越接近事实,但信息是以“意念闪现”的形式反馈回来,即实际上加强的是本人的直觉和灵感,提高了第六感(也就是所谓心念一动)的准确率。
比如:“你猜我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衬衫去了学校?”“蓝色吧?”
在有很多人曾经看到他穿着蓝色衣服去上学的情况下,猜蓝色的几率大幅提高。

☆对特定对象的形态发生场进行信息采集,被晶武功率放大之后所得信息一定程度相当于瞬间读心术。
比如:在战斗过程中心中会出现“啊,他下一步要出左直拳。”这样的直觉。

☆通过强势干涉,将自己的意念发送给别人,对别人进行影响(同样是以意念闪现的方式)。因为被晶武强化了自身的形态发生场,所以持有者对周围事物的影响力大大高于普通事物。
比如:有意识发送“这里有个台阶”的意念,周围的人可能会在平地上下意识抬脚,虽然其实并没有台阶。这样的下意识也是瞬间的,当事人会马上发现并没有台阶然后自嘲“咦,我干嘛抬脚,真是糊涂了哈哈哈”。
或者发送“昨晚站在这里的人穿着红色的雨衣”的意念,之后再问对方“昨晚在这里看到人吗?”对方可能会回答“好像有个红衣服的人站在这里…”(本人不会知道为何有这种印象)

在非激发状态下发送和接收的对象都是单体,通常用于使用者本人借助其增强第六感、以及向特定对象输入潜意识概念,随着晶武的激发可以扩大影响范围,100% 激发状态是大范围共享信息流,流入和流出双向,一定范围一定时间内所有的人(或者事物)都会被影响(甚至可以产生精神交流的效果)。

ps:这些信息都不是清晰的含有明确意义的语句(或画面),更像是基因内的信息遗传和传递。

ps2:总是猜中别人的心思会变得没有朋友(。)所以才不会这么干。

ps3:形态发生场存在于任何事物之中,从人类到植物,从生物到非生物。

外貌描述/.
蓝色短发,发尾有点翘。蓝眼睛,左眼下方有泪痣。看上去略娃娃脸,比实际年纪年轻。
有点偶像系长相,加上会打扮就会比较显眼。并没有做夸张的打扮,父母也就没有过多干涉。

身高 178,体型普通,视力很好。在学校里的课业差不多被实习占据,所以经常穿着白大褂。在学联会穿制服三件套,但衬衫喜欢深色的。从不打领带或者领结,衬衫的扣子不扣最上面的,有一个黑色的项圈。没有纹身,身上倒是有一些浅的伤痕,因为是疤痕体质的关系,就连被猫抓的痕迹也要好几年才消失,倒不是说他经常从事危险工作。

性格/.

温和开朗,对周围的人基本上都在释放好感。很少有他讨厌的对象。哪怕是浑身缺点的人也能从对方身上找出一些优点来喜欢。

生气发火来的非常快去的也非常快,通常瞬间就不生气了。只要对方道歉就会马上原谅对方。

但并不是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的人,凡事都会先过一遍自己心里的标准。

对各种事情都抱有一定程度的好奇心,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对晶武的应用投入了大量的兴趣,不断在开发更深入的应用。

对事物的接受度非常高,只要有理由就能接受。对不喜欢的东西也很大度。所以虽然不想当医生但最后也无所谓了。

心思非常快,经常上一个还来不及消化就出现了下一个念头,在旁人眼里看来有点反复无常。

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都会直接说出来。

不喜欢形式主义。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比如三代都是医生什么的)。

有很多目标,实际上目标太多了让他看上去好像漫无目的。

觉得爱能拯救世界。

口头禅是“好想试”“要和我交往 / 做朋友吗?”“最喜欢了”

 

其他追加/.

总之就是各种不想当医生。但却越来越(不自愿地)具备了很多医疗和临床知识,也越来越习惯医院的气氛了(有时候还会顺手帮老爸签字,“反正都是姓湖井啊,我也没骗人。”)……

除了不想当医生之外没什么心理疾病(这也不是心理疾病)

玉兰花过敏。周围 50M 内出现玉兰花就会咳嗽喷嚏流眼泪浑身发痒出疹。

作为富二代,家里给的钱一分没少拿,也没有出来独立生活的念头。

一想到毕业之后就要去医院,就觉得不如继续读研究生算了……(虽然还是逃不出医科)

没经历过什么挫折,有点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

经常会跑到医院去转悠,还会从医院里顺各种医疗器械出来,所以身边经常会有些手术刀啊,听诊器啊,手术钳啊,针管啊,药瓶啊,之类的玩意……大部分只是用来玩,没什么实际用途,比如会看到他在用注射器给花浇水、用量杯喝茶或者用手术钳夹毛巾。

理想的伴侣一定要又漂亮又温柔贤淑,长卷发、大胸部、身高不能超过 160,最好是浅褐色的头发和灰色的眼睛……(←无聊)

家事都会做,不过能懒则懒。其他事也是能找到使唤的人就绝不自己做。

不知道为什么被起了【湖井 华生】这样的绰号……

翻花绳、拼图和魔方都玩的很好。

力量和速度都是普通大学生水平,不过有预判的优势打架还没输过(对手仅限正常人)。

 

角色使用权限/.

完全开放,自由使用,二次创作也随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