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宮殿〓

角色名/.雨燕  角色性别 /.男  角色生日/.1 月 1 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AB  身份描述/. 自然学会 - 第三分会倾听者【No.3】。 就任倾听者的时间长达十年。在三年前学会和学联冲突中身受重伤险些丧命,之后处于半休任状态,但并没有离开学会。现在自称是普通会员。  恳谈者数次表示希望其尽快恢复倾听者的身份,未果。但因为没有解任,所以其实该做的事情也还在做(只是常常出现的地点从第三分会的总部变成水库旁边的自宅)。  住所附近远离商业区,没有富人和官员,所以街道显得十分简陋,本人生活也很朴素。除去倾听者之外似乎没有其他职业,周末偶尔会无偿去动物医院帮忙,收入来源是个谜。  虽然和大部分倾听者看上去都没有什么过于亲密的交往,但对现任第九分会倾听者的态度尤其冷淡;和第五分会有些渊源。     能力判定/. 能力者。 对于封闭环境的操控。  一句话概括:先在身体可接触到范围构筑多边形或多面体,之后对多边形 / 多面体的内部进行自由控制。构筑的过程非常缓慢,中途不能打断。
简述: 1,可以把可见平面上的多边形图形与远距离处的存在且已知多边型图形进行空间对接。(2 个图形边数和内角角度一致)如果没有可见的封闭图形 可以自行构筑。  2,可以对完全封闭的空间内的物体进行控制。控制程度和空间大小成范围 如果没有完全封闭的空间 可以自行构筑,构筑的速度是 0.025 米 2/ 秒  3,控制等级和体积成反比,控制越少的要素越精确。控制力从逻辑→思维→定律→物质 逐层递减  在 1 立方米的范围内,可以达到最高控制权,即做到“绝对控制”。 所谓的绝对控制,就是什么都可以控制。  4,控制效果一旦离开范围就即刻失效。本人离开范围,力场立刻全面消失。  5,二维控制的基本应用是任意门。(但是不能凭空开锁) 三维控制的应用多种多样,只要构思巧妙,可以做到很多突破想象力的事。 也就是说这个能力有没有用主要还是靠脑子想。  6,能力属于需要时间才能释放的范围型控场系,由于不善肉搏,所以一旦被破除控制马上就会有危险。  7,重伤之后身体需要借助现代医疗器械才能维持正常生活,因此使用能力会给身体造成巨大负担,之后八成都要送医院。  8,刻纹是左腰的双闪电螺旋纹。

外貌描述/.

黑发黑眼。眼睛细而长,29 岁,身高 186。
和柔顺光泽不沾边的乱蓬蓬黑色长发,因为懒得打理就那样披散着,工作的时候会随便挽起来。
穿着基本上是白色 T 恤和拖鞋,一年中有极少数时间才会穿正装,即使是冬天也穿的很少。
腰上挂着一个长钥匙链,上面有一大把各式各样的钥匙。
胸前挂着的是犬笛。

性格/.
爱笑,看上去很温柔。

超级热爱大自然。对“生命”的理解和重视使得他的观念里不分种族和族群。对待“生”和“死”的想法很平衡,认为无论生死都是生命循环的一种形式,所以也不会对死亡感到畏惧和难过。

常常喂食和帮忙打理家和医院附近的小动物,但是并没有固定的饲养什么宠物。

认为干涉、破坏环境和生命形式的行为是错误的。

超级 MY-PACE 的类型,对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的看法有点异于常人。

对于物质上的追求很随意。因为太随意了所以会对温枭这类人很苦手,也会因此让人误会他是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在和人的交流上基本属于软硬不吃,但不是会发生激烈冲突的硬碰硬型。然而一旦冲突加剧的话,视情况却有可能会一反常态的容忍很多事情。

因为能力控制过于复杂和容易造成自杀性结果的缘故,阅读了大量逻辑方面的书籍,之后渐渐养成了读书的习惯,会在各种对自己有益的领域吸收知识。

因为能力发动过程的迟缓,导致他形成了后发制人、以弱对强的习惯;以及在初对面就迅速寻找对方弱点,在任何时候都考虑以最小的控制力达成结果的思考方式。

好处是提高了对人和事的观察力,坏处是常常进行不必要的权衡对比,导致对“能否对场面进行控制”产生过多的在意,一旦判断控制权不在自己手里就会非常惊惶。在认为自己没有控制权的事情上会因为无所适从而显得比较听话。

基本上在任何时候都想太多。

结果和过程,更注重结果。

 

其他追加/.
身上的钥匙是要配合能力使用的。
恳谈者在任何场合都叫他的全名。
不喜欢别人在叫他的时候加上一些多余的后缀。
三年前退居二线并不是因为受伤,而是对某些事情产生了微妙的迷茫。
极度反对晶武,认为这是破坏环境的行为。
壳是自然的一部分,需要保护。
性格虽然不激烈,不过行为常常很激烈。
快要死亡的小动物和植物送到他手上常常会奇迹般的起死回生。
上一条现象跟能力无关。
安装了心脏起搏器,所以没有手机。

角色使用权限/.

可以使用,但请提前和我协商


========

构筑详述:
……。以下内容可以跳过不看。

零维 - 点。因为点没有大小,所以单独的操控在现实里无法做到,通常会成为二

维以上的操作元素。

一维 - 线。同理线没有粗细,所以仍旧无法在现实里利用,也作为二维以上操控的操作元素。

二维 - 面。
(1)对于现有的面的操作:
可以立刻发生作用。
对象可以是任意封闭图形。
控制的时候必须对封闭图形直接接触。角的控制力最强,其次是线。
接触之后就可以将此封闭图形和一定范围内另一封闭图形进 行连通。比如四边形和四边形,圆形和圆形(两个封闭图形内角的角度必须相等且内角和也必须相等),不规则曲线构成的封闭图形因为很难找到第二个类似的,所以一般不能连通。

作为应用,构成另一坐标的、现实存在的东西当然是要看到或者看过的。即如果想要将手上的正方形和五十米外的正方形连通,首先的条件是五十米外真的有一个正方形。

(2)对还未存在的面进行构筑:
首先用直接接触的方式确定锚点的位置。然后将所有标记连成一个封闭图形。
一般来说是直线构成的多边形。曲线的太难了。
图形完成之后的操作同(1)。

三维 - 体。
(1)对现有的体的操作:
可以立刻发生作用。
必须完全封闭(所以像房间那样实际上有很多缝隙的非封闭个体不可以)。
控制的时候必须对体的一部分直接接触。角的控制力最强,其次是线,再次是面。可以对体内部的东西进行控制,作用对象必须全部进入才有效。控制效果和体的大小成反比,范围越大控制力越薄弱。如果控制区域小于等于 1 立方米,则可以做到对内部对象的除了时间以外的绝对控制。

(2)对还未存在的体进行构筑:
在对体进行构筑之前必须先构筑底面,或者使用现有的封闭图形作为底面。底面的构筑参考二维部分。

以底面的边界为起点,进行垂直于底面的侧边构筑。达到期望高度之后,顶部会自动闭合(就是说需要构筑的只是侧边)。构筑的速度是 0.025 米 2/ 秒,直观的说来,要构筑一个 3 米宽的单人间大小的闭合体时间大概是 6 分钟。更大就更慢。垂直底边的构筑是最简单的,九十度以外的构成也可以实现,但是参数控制会非常复杂,通常不这么给自己找事。

侧边构筑的方向从构筑的那一刻起就固定了。

四维 - 加上时间的空间
只能在自己控制的体内部作用,封闭体的定义参考三维部分。
其实是对三维控制的升级版。
构成时间的参数过于复杂,即使有现成的封闭体也不能立即发生作用。
对时间的控制过于消耗精力,因此通常以锥体为基础,从而比柱体减少三分之二的消耗。时间的操作仅限封闭体内部,一旦脱离,控制效果消失并且恢复到实施控制之前的状态也就是 完全的无用功。

如果对封闭体加上时间控制,整体控制的强度就会远小于单纯的三维控制。



评论